远程视频公证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日期: 2022-06-28 浏览量:175 来源:阜新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阜新市司法局 文字大小:

阜新市公证处创新公证服务模式,深入探索“互联网+公证”,推出远程视频“面签”服务,积极解决当事人因疫情隔离不能面签的痛点、难点问题。该服务是阜新市公证处“远程视频公证平台”为载体为受疫情影响的当事人提供远程双录“面对面”方式,并对整个过程办理公证,在保障金融信贷安全的同时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

近期,我市一企业公证处寻求帮助,因其法定代表人所处的城市疫情形势严峻,无法及时回到阜新办妥合同面签等相关手续,该企业希望阜新市公证处提供公证法律支持解决此难题市公证处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与该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结合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了远程视频委托公证服务方案。市公证处通过“远程视频公证平台”对当事人身份进行了核实,同时对办理全流程进行了同步录音录像并形成视频资料,及时高效完成了此次公证服务,此次远程视频公证的办理不仅解决了当事人因疫情隔离不能面签的难题,更因其便捷性而极大地便利当事人,真正让当事人享受到了“互联网+公证”的便捷服务。

阜新市公证处开通远程视频公证业务,让当事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公证服务,解决企业经营难题,不仅畅通数据,缩短为民服务距离,更加彰显公证助企“让百姓少跑腿、信息多跑路”服务理念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