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日期: 2024-03-21 浏览量:8 来源:阜新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谭嘉琪 文字大小:

3月19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以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小岩到会指导。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司法局局长、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律师协会会长、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会长、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be2cd87ca980c0dccb610f639d0570d.jpg

会议强调,司法行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全系统上下要压实管党治警责任,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坚决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锐意进取、正风肃纪,全面推动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二要正视自身问题,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强化监督管理。三要推进廉洁建设,加强纪律和警示教育,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四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