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 市会议精神

日期: 2024-02-22 浏览量:23 来源:阜新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谭嘉琪 文字大小:

221日,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阜新市全面振兴新突破首战之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2024 年“十项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1.jpg 

会议指出,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即召开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下好优化营商环境先手棋,坚决打赢攻坚之战的信心和决心。市委市政府召开全面振兴新突破首战之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2024年“十项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向全社会释放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以一流营商环境赋能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信号。

会议强调,省、市大会的召开,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指明前进方向、激发信心动力,市司法局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锚定“两市四区”战略不松劲,以讲政治高度抓落实、以严的作风抓落实、以细的措施抓落实、以实的质效抓落实,以开展法治建设、法治保障、营商环境、基层治理等“四项”攻坚行动为抓手,扛牢责任、创新思路、真抓实干,自觉、主动、坚决服从服务发展大局,推动各项工作向攻坚发力,用实际行动抓实攻坚之年各项工作,全面冲起来、拼起来、干起来,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