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

日期: 2022-08-15 浏览量:1428 来源:阜新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市司法局 文字大小:

负责全市行政执法监督体系建设和行政执法的综合协调工作。负责指导全市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协调解决行政执法中具有普遍性、重要性的问题,规范行政执法程序、行政执法行为和行政裁量权;指导、监督各地区、各部门行政执法工作;审核市直部门行政执法主体和全市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统一管理全市行政执法(监督)证件;对重大行政处罚开展备案审查,协调各县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在法律、法规和规章实施中的执法争议,受理和查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各县区政府和市政府各部门的举报和投诉;负责市政府“放管服”改革措施的法治协调,指导行政裁决工作。

督促检查本系统的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办公地址:阜新市细河区育新路9号阜新市司法局

办公时间:8:30-17:0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418-2915636

联系人:刘蕊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